弹弹琴 净瞎画 背着相机去涂鸦

【桌面之下】​后续小短篇

【桌面之下】后续小短篇。原本是一个小短漫的剧本,不过最近越来越忙大概是没办法画了,于是就把短漫的大纲整理整理发出来好啦!

*这是集体OOC的搞笑告白故事。

*OOC集体降智事我的问题,可爱属于角色本身。

*因为本身是短漫的本子,所以和文的结构比有些跳跃😂请见谅


随着一连窜细碎的碰撞声,Clack将自己身上和各种衣服上找到的一堆跟踪器丢在了Bruce书房那张标准的古典主义书桌厚重的桌面上。“够了,这已经有点太过分了Bruce!你到底是什么习惯?”Clark试图让自己显得更加生气一些。他将那副仿佛从爷爷手里传下来眼镜向鼻梁上推了推,然后将食指与中指按在已经能感受到血管向敲鼓一样疯狂跳动的太阳穴上。“我不是第一次失去能力,我也当然知道一个‘成年男子”该怎么照顾自己。”

书桌后方逆光的黑影如磐石一般坐着听完了这一大串话后终于“大发慈悲”的动了动嘴巴“我‘听说’今天有人试图以肉身去面对一个无论是智慧还是体能都远超普通人类甚至是部分超级英雄的大猩猩?”

Clark抬眼看着眼前几乎就要发出变声器才能发出的低沉声音的Bruce“我只是在和他‘说话’而已。这样就能让他好好呆着的拖到你们……正义联盟来,这不就是你要的‘减少战损’么?”

Bruce并没有接着Clark的话说,而是用冰冷的词句将话题跳到了另一侧“失去超能力的你没法在这种情况下保护自己,不接受跟踪器就住到哥谭来,蝙蝠侠会看着你”

“你是说‘你’会看着我么”克拉克揉了揉太阳穴“嘿B,谢谢。但是听我说,我当过战地记者……”
“是钢铁之躯的记者”毫无起伏的声音从Bruce口中说出。

“是‘人类’记者,Bruce”克拉克反驳道

Bruce咬了咬牙将声音压的更重了“是不惧导弹,能蹲在无人区写报道的那种。Mr. Kent,到底什么‘人类’能做到这种事情!你该死的就不能乖乖的在这段时间正视你是个脆弱的‘人类’的事实么!”

Clark罕见的用力将手掌敲在了那张古老的桌子上,用对他来说足以称作“发怒”的声音一字一顿的大声说“BRUCE!你——也是人类!”

*******************************************************

这栋还算有历史的韦恩大宅的小少爷之一Tim和“他的克隆男孩”Kon一起靠着紧闭的书房大门‘偷听’着屋里的吵架。

大大咧咧在这座老宅里啃着汉堡的Kon——鬼知道他怎么绕过阿尔弗雷德把这玩意带进来的,当然也可能是因为阿尔弗雷德没法用‘热量’这一词束缚外星人的胃——用舌尖将手中可乐红白相间的纸吸管从齿间推出,随意的靠在他颇为肉感的下唇上“Bruce那家伙就不能坦诚点,他俩真的不是装作不是一对么~?”

Tim眼神从贴在唇边的吸管滑向了Kon耳垂上的金色小环“也许克拉克应该吧直球丢出来,而且需要对准他的下巴”

Kon又嘬了一口可乐,仿佛那是他的生命之水“你觉得老蝙蝠拒绝的可能性多大?”

Tim“大概比当作没发生的可能性高87%”

Kon看着Tim一脸严肃的样子忍不住笑了出来“我甚至不想知道那剩下的13%都是些什么,而且我也不觉得Clark认真分析过这件事。”他耸了耸肩膀。

Tim挑起一边眉毛,用眼角看着Kon“说好的超级大脑呢?”

Kon将另一个汉堡塞在了Tim怀中然后将眼神移开“Well,我想超人更习惯于把Clark的日常生活和感情方面的事情想的简单点。觉得是朋友他就会汪汪叫的扑过去,至于爱情,谁知道他能不能觉察到变化——再说他们现在已经是天天在一起了不是么?”

Tim仔细的将汉堡的油纸包装拨开,徒劳的试图不要将那些人造起司片弄碎,他小声的咕哝几乎被油纸的嘈杂声盖住“我倒是希望你的另一半基因能让你稍微吧自己相关的事情想的复杂点”

Kon好奇的看向Tim“我?”

Tim“我没有别的意思,只是说说……”

Kon自豪的笑着“我对自己感情坦诚的就像一本打开的书好么。而且如果你说的是Lex血统的话我和超人都不介意的。”

Tim对那个仿佛被夸奖了的大狗一样的笑容翻了个白眼“不是那个,而且说你坦诚我真的……”

Kon一脸认真的截断Tim的话“我情人节可一个邀约都没答应就留给你了还要怎么坦诚啊。别告诉我你真的觉得我抛下所有的美人去找你是和你夜巡去的,我可不像Bruce那样情人节还真叫超人去‘双人值班’。你知道么,我当时听Clark说他情人节要去瞭望塔和老蝙蝠过是真的以为Bruce要给他一个‘蝙蝠’式的惊喜——暸望塔激情失重一夜之类的。结果我——”

Tim愣了一下突然拽住了Kon肩膀“等一下Kon!你说什么?”

Kon“哈?暸望塔失重一夜?”

Tim“你是说情人节你来找我是个约会么?表白用的?”

Kon一脸看白痴一样的眼神看着Tim“Rob我说了多少次我爱你我喜欢你了,别告诉我你一直默认在那87%。”

Tim脑中飞速掠过了之前Kon在各种时间各种地点和场合——在替他挡下子弹时,在Party时,在团队协作时,在两人独处时说喜欢自己的画面,每一次自己都当他只是……Tim红着脸呆呆的看着眼前这个该死的帅气的混蛋。

Kon扶着自己的下巴,将可乐放在一边张开双臂一副等待Tim扑到自己怀里的样子“好吧,那么现在要教我怎么蛇吻了么?”

 

一声咳嗽打断了两人奇怪的告白场面,一直站在门柱边的阿尔弗雷德以挑眉示意两人书房门口可不是一个适合“继续”的地方

 

Tim眼见着Kon对着老者吐了吐舌头装作一副被抓包的样子——至少这栋大宅里除了自己外还有人能治的了他。

从阿福的挑眉下溜出的Kon抓着可乐靠在门边“好在现在唯一听得见我们对话的人失去能力了”他嘬了两口可乐“其实没能力也好,Clark应该能放松的开心一下了”

Tim好奇问“有什么可开心的,我可没觉得他因为少一份工作而变得悠闲”

Kon耸耸肩,向tim身边挪了一下屁股“至少他能在吵架的时候捶桌了。你大概是没感受过发脾气时还得小心翼翼轻拿轻放时的心情。”

Tim摇摇头捏着手中的汉堡油纸“普通人真的没法想象他平日时怎样的自律……”

Kon突然大叫一声拍了一下自己手心,一把将Tim搂到怀里“嘿Rob,你快点回答我告白这事。然后我们必须趁着Clark能力还没恢复让他俩来一发,真的,如果能让他们尽快把这该死的窗户纸捅破!”

早已习惯Kon贴过来搂搂抱抱的Tim乖乖的在他怀里问“为什么要趁着Clark还没……”身后书房里接连传来的两声拍桌声让Tim突然一愣,二代侦探突然眼神严肃了起来“是的,我们需要一个计划,越快越好。”

 

Tim:关于那个回答。说真的我不觉得你需要我教你蛇吻。

Kon:为了你我可以装作不懂任何事,你知道这不算说谎。

Tim:……我需要警告‘老蝙蝠’关于‘超人不说谎’这件事。

评论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