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琴 净瞎画 背着相机去涂鸦

【记梗】全家欢的太妃糖——阿福流下了欣慰的泪水

想看一代蝙超模范夫夫闪着光的……带着二超三超和不会飞的少年超去迪士尼玩,然后碰到了来闹的二蝙三蝙和哥谭小老爷的剧情。本蝙哼超处于开不开车悬而未决阶段,贝蝙第一次见过布布超(就开始作死),小老爷就一人失踪。


* 里夫超真的是到哪儿都闪光啊……大天使。就觉得他和老爷就是eye fvck闪光弹二人组(住脑)。等等其实这么多超来说最像文字工作者随时说话骚如台本的其实是这位啊!哎?搭讪成功率最高的好似也是这代老爷?(……陷入沉思)

* 要是带着小超小鸟们……说不定会变成二三代蝙蝙超超们上天吵架,一代两位闪着光的带着甜甜的小辈们逛迪士尼的剧情吧。有点想看桶哥+骚Kon的嘴贱二人组疯狂输出老爹(?!)。(超人路易斯大冒险里的玛莎嘴遁输出是真NB……想拉她入组)

* 不对,二代蝙超可以走KH梗路线:布布守护了个灵魂很多年却并不知道是谁,贝蝙记得有个“天使”总是在生死线把他推回去也不知道是谁。然后没见过脸所以见面互相没认出来,呵。

* 应该加上哥谭小老爷和觉得小布鲁斯心情不好买了冰淇淋去找他的不会飞的小超人。(Tacos也不错啦~)

* Kon:云霄飞车有什么好刺激的,让我带小小的老蝙和没飞过的克拉克去来个刺激的!(Tim:你可给我站住!)(Dick:我我我,带我一个!)

* 说起里两家的大哥其实应该是美臀Dick和骚Kon啊,舅舅(?!)比骚Kon晚很多所以算是弟弟吧(不是一个人么?!)


* 突然刷出的布脑&莱:孩子老往超家跑就算了,反正也是自己人,要敢踏进蝙蝠家门这个抚养权必须抢回来!!!(超崽:管你啊!)

评论(16)
热度(1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