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琴 净瞎画 背着相机去涂鸦

【记梗】ABO的怪物猎人打开方式_2

*我也不知为何有2,不过1在这里 https://kaohu.lofter.com/post/17adb7_1c650a328 非常OOC,非常沙雕,切勿认真

*请参考MH生态和动物世界出现的雄性雌性生态

Gatyunla 太太从这个梗写了篇特别可爱的文,请戳这里:https://dadadafeiyu.lofter.com/post/1e3fedd6_1c6531b57

================================

================================

一番讨论后超还是决定在联盟内先公布自己O身份以防万一。

超人公布完瞬间小闪光速捂住绿灯的嘴以防任何黄腔被喷出来,并作为以Alpha Beta占绝大多数的JL中为数不多的几个Omega,也是七人中唯一的Omega表示开心有超人陪他。WW也表示这是一个为全世界Omega争取平权的好啊机会,超超不要害羞,我们公布吧大家都挺你。于是超扶额说这不是他担心的事他一点也不害羞,接着黑着脸给大家讲了十五分钟克星人生理教育课。(超:为什么会有一天我去给别人讲我自己的生理教育课啊!)

钢骨:……所以你们的O就是那个MH的炎妃龙么?或者黑角龙之类的?

绿灯:类似罗斯主母?

WW不知从哪儿抽出一根教鞭:这很好理解,在动物世界中有一种叫做土狼的母系氏族生物,每到发情期……

超,扶额:不,谢谢解释,但我们不是母系氏族,很早以前就开始全民非自然分娩,出生既阉割,正常情况下我们【不会分化】。

闪:所以只有你是主母?

超:巴里!!!(B!救我!你怎么不说话了!)(谁都好,快点逃狱让我打一下)(不我并没有想打谁,一定是因为发情期快到了不是我的错,冷静)

B:(冷静的思考中)

 

两天后的战后会议上主席副主席又吵起来。本来就没什么控制信息素经验的大超气的一个没控制住,瞬间屋内就被一个发怒的Omega信息素……威压了。没反应过来的超只觉得瞬间蝙蝠就闭嘴了,大厅就安静了,一脸迷茫的看着大家时只听打翻了饼干碗的闪电侠爆出一句“对不起我错了!”

超:哈?!我没在说你啊?!巴里你还好么?

闪:不知道,克拉克我就是很想向你道歉,天啊,我真的没动你的冰箱格!

蝙:超人·你的·信息素!(咬着牙根撑着桌子)快给我收起来!

超:哈……信息素?噢天啊,抱歉,我试试看!

半响过后绿灯:这绝对是主母威压!所以你们克星人的alpha是侍父——(被巴里捂住嘴:你可闭嘴吧哈尔!)

维克多:刚才瞬间被包裹着柠檬的金砖拍碎头骨的感觉是怎么回事……我不是应该闻不到么……

绿灯挣扎的拉开了小闪的手:我得说我以为你的味道是甜美型的,但刚才那种被全皮紧身衣主母抽鞭子的味道也不错——噢!巴里你下手轻点!

WW拍肩:克拉克我觉得你发情期可能也可以上战场的……

蝙:绝·对·不·行!(杀人眼神隔着镜片瞪哈尔)

超:(捂脸)我我我这就去北极堡催一下抑制剂!(怎么觉得哈尔形容的比较像蝙蝠……)

 

发情期前两天,Tim和Con正一边在地堡混合双打稻草人&金属人一边猜Con到底会像人类那样分化还是克星人一样,结果一个不小心中陷阱了。刚掉下陷阱还没来得及求救一束红光就把地堡整个炸穿。瞬间超就红着眼,拎着Tim和Con一动不动的钉在地堡上空“谁敢动我儿子们一根毫毛——”后半句并没有出现,两只就已经和被拎住后脖颈的猫仔一样放在了YJ大厅里。过了许久Tim才回过头给Con打着手语“刚才克拉克是叫我们‘儿子们’么?!”。

突然进屋的Kaldur’ahm“你俩咋不说话?”。

Tim & Con“嘘!!!”

 

Jor-EL你再不快点把抑制剂搞出来怕不是下周蓝超要掉色。

评论(27)
热度(529)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