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琴 净瞎画 背着相机去涂鸦

温蒂:你为什么要这么做,这太残忍了,难道你不爱他们么?

潘:他们将会长大,会变成大人,不再有资格留在梦幻岛。如果我不想杀死他们,只能抹掉他们的记忆放他们离开。

温蒂:我不会忘记你的,潘,

潘:每个离开梦幻岛的人都会忘记所有和这里相关的事情,没有例外。

温蒂:我有我们的绘图本,我有叮叮的魔药,我还有你的吻。相信我,我绝对不会忘记。

 ……

然而离开了梦幻岛的温蒂最终还是忘记了这一切,绘图本上记录下的故事甚至不及她最朦胧的梦来的清晰。——Pan:The King of Lost Boys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