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琴 净瞎画 背着相机去涂鸦

自恋与美人依存症(?)

Tim:下一句是因为在我眼睛里“看到了自己帅气的脸”是么( ̄ー ̄) 我为什么要费时间接你话

Kon:当然了~!你眼睛里的我是最帅的 ^_−✨我喜欢在你高压结晶一般璀璨的蓝眼睛里能看到我的时候看它~
Tim:……

Kon:没有我的时候我也喜欢看它~因为当你发现我在看并看过来的时候我就会在一片深蓝光束中心看到我英俊的脸啊帅哥~

Tim:……(带上面罩)

Kon:呜哇~不用这么狠吧!!!你对我的帅脸有什么意见?!

Tim:呵 (^_−)−✨


—————————————
来个红组

康:…Timmy你眼睛真好看/////

提:///// 谢谢,你的眼睛也很好看~我的克隆小子(抱住

(绿组:???



评论(16)
热度(11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