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琴 净瞎画 背着相机去涂鸦

【两句梗】你们快去结婚好么!

接着上一条不是小情侣的奇妙的抱抱&实习生对话🤣(认真的舅舅,除了经常飞走真的是个好实习生呀!)绿提&骚Kon。

T:我不需要实习生,别来资组惹麻烦!

K:我才不当实习生,全职英雄很忙好么!

T:…什么叫全职英雄…
K:兼职总裁先生&兼职小英雄德雷克先生~?

T:…我这个兼职是…!

K:哼唧~!(得意

T:我这个兼职是在给你赚(战损)钱好么!没我赚钱你(战损)哪来的钱(赔战损和未来战损)!之后三个月所有公开活动给我代表YJ来站台,“全职”的Superboy!(摔)

K:哈?!

*围观众:所谓的男主内男主外…不管你们谁主内谁主外的快去结婚好嘛!

评论(26)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