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琴 净瞎画 背着相机去涂鸦

DBH混51区AU:克里斯&桶线 小后续

其实克里斯说的那句“我不是仿生人”还有另一个意思是“我不是这个系统”🤣

*漫画里这两只从未见过,准确的说桶从未见过有被Clark收养背景下的Chris(这名字Clark起的,没被收养的他从性格到名字到长相都都完全不同)。Chris也是唯一一个桶没见/合作过的Superboy。因为都是各种被编剧坑的崽所以才老被我放一起。智商下降与ooc是我的,大可爱都是他们的!

*我也不知道有木有后续,反正先放个索引 DBH混51区AU

评论(23)
热度(871)
  1. 共3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