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琴 净瞎画 背着相机去涂鸦

最近沉溺One Piece的Unlimiter World Red里出不来,虽说玩起来就是个难度较低的MH,不过游戏真是越玩觉得制作越良心。每个角色的动作风格要领使用方法完全不同。我这种换人派简直可以风骚为己任(不过海军两场地不能随意换角度实在是要命)。有一个加血小能手乔巴在就无所畏惧了XDDDD。而且角色各自对话繁多,很多人还能触发特别对话,组队打的时候也有交流,简直萌出新cp(不

第一组合路飞 布鲁克 乔巴(拼命必备),探索组佐罗 乌索普 罗宾(切门,抓虫,读书——虽然乔巴的Dig也需要不过一般都在一刷团有乔巴嘛~)。

然后也有好多组合简直神战(虽然总是带路飞不过是因为路飞是主角嘛XDDDD——的确个人能力也很强就是了)


佐罗 布鲁克炒鸡爽。布鲁克超容易rush而且也是我爱的快攻派,最喜欢的一点是紧急躲闪是原地放魂(其他人都会滚的远远的还需要跑回来太麻烦了,特别是面对四处跑的boss的时候)。一级大招可以满地走很不多不过可惜就是不能被打断——这个时候只要有佐罗就完美了,赶个怪到AOE范围内啦~站在布鲁克原地把准备打断他的人清理一下啦XDDDD。另外佐罗的普招黑白旋风也可以点完发招立刻换布鲁克去赶赶人,而且两人攻击节奏很合拍打起来超级顺。要点就是“发招就换人”

罗宾 乌索普SP刷不停。双法师风组合。靠着罗宾的刷sp buff 简直爽到不行,不过比较麻烦的就是罗宾千万不能被围猎,围住了还是挺烦的。只要身边没有怪,这种隔空掌嘴的感觉也是很爽的。乌索普最初就没被碰到过,不过被打一下还是挺疼的……SP攻击很爽。被围了?立刻换人准备发sp攻击吧XDDD

第一大奶乔巴……联机被说你带乔巴就可以了的我……有人加血简直爽(我也要打啊!)。不过自己带乔巴所有技能都用在了加血上。空翻加血&加血躲招已经熟练到不行……(所以说我有一颗奶心?)已经被我用到Super……

不过说起来因为我的玩法是2+1,也就是两个能打+乔巴(泥垢)断绝后路几乎不躲招,除了必须满地跑的以外基本上用普通风筝+SP攻击或者换人躲。所以部分任务指定单人的反而玩起来觉得好慢了……(还要躲,啧)

评论(1)
热度(3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