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琴 净瞎画 背着相机去涂鸦

大家的丝巾昨天开始陆续发出啦~!

(抱歉刚看到帮忙的妹子的留言……谢谢妹子帮忙邮寄啦!!!)


新到的丝巾会感觉过于平整,只要挂一挂(或者气熨低温吹一吹)就会蓬松柔软的弹回来!

因为是很密的真丝弹性比较大所以定型时会压的比较实。同样因为姆米较高,丝质太滑和弹,非常难定型,所以刚到手的丝巾可能会看到中线有一毫米以下的倾斜,不用担心,弹起来后是看不出来的!总之只要弹起来就漂亮啦~

建议回弹后再玩它(?)


* 护理:

真丝丝巾收到后会有些许压痕,最简单的方法是用气熨机低温隔一段距离吹一吹或者在加湿器附近挂一下,如果不方便的话在盥洗室这类湿润的地方稍微挂半天就会恢复平整与弹性。固色过的真丝第一次拿出来可能会残留些许酸味,从包装袋拿出来一小段时间后便会消失。

真丝的回弹性很高,如果使用了各种夹子或者卡子去卡它留下了压痕,同样的方法在相对潮湿的盥洗室或加湿器边挂一下或低温熨烫机吹一吹就好啦!

简单的真丝洗涤小知识——不能使用热水或过冷水洗,如果一定要洗涤可选用常温(20~25度)简单浸泡,不能用力搓洗或者拧干,可以阴干或者低温熨干。如果真的需要使用清洁剂请使用真丝专用中性洗涤剂。

谢谢喜欢!

评论
热度(4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