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琴 净瞎画 背着相机去涂鸦

【记梗】双玩家梗

那张油头提与礼服康留言里  @阿叶今天有猫了吗?  说的双牛郎觉得好赞。礼服真的好好嗑!问了问相关资料地点换成了美国类似游戏沙龙背景,更换成了双玩家设定的故事~

===================================

就是各种SS小段子加上想让Tim正经能在骚Kon面前打斗耍回帅!(还想看二哥携军火库闯游戏场的画面)所以Kon的皮衣要怎么fit进去呢……没有皮衣的Kon仿佛没了灵魂(?)

超&蝙家内部掉马前提

===================================

骚Kon丧失超能力(以正常人来说体力和觉察还是很强的)和所有英雄记忆两个月,于是在肯特家以普通儿子身份Conner Kent生活。克拉克的解释是Conner刚从脑损伤中恢复,部分大脑受损所以只有能力没有留下多少记忆。正值“学校”假期,闲不住的骚Kon(aka-Conner)去中心城实习打工并住在克拉克帮他租的公寓。

Tim潜入一个私密沙龙收集资料。以专业玩家Charles(高级别陪人喝酒玩游戏的少爷,一般是接受沙龙雇佣同时自己也是玩家)身份呆在那儿两星期,碰上了因为长得帅被相中来这边打工,却因为擅长勾搭人和玩得起而进入专业玩家行列的Conner。

开头非常懵逼但接受了这样设定的Tim决定向其他超英们隐瞒这件事和Conner玩起了单向的身份游戏。总之发生了很多这种沙龙应该发生打斗& SeSe 小故事(也给提总一个机会展现一下自己肉搏能力的机会!明明是个很能打的人结果配着个就超感觉体能缺缺……)

直到有天Tim带Conner回自己家喝酒,被喝多了超辣的Conner主动按沙发上,两人就做了该做的事闹了一晚上。

第二天醒酒的Tim先是慌的和Dick通话焦虑怎么和克拉克交代——并没后悔,但觉得趁着Kon失忆干这件事有点趁人之危的感觉——结果正通话中完全不记得Dick的Kon凑过来当着“Tim的哥哥”的面要和Tim“早餐”吓的Tim没说完就把通话挂了(然后吃了早餐)。

接着两人一起去Kon家拿衣服又碰上了刚巧过来看Kon的Clark……

于是在Tim与Clark的修罗场中,Kon知觉到:我怎么不知道你们认识,你们是不是瞒了我什么?

克拉克(真实的)编造了他采访过Tim父亲,Tim是离家出走的故事……


*Kon:我怎么觉得爸你和Tim爹那么熟,你们不会是姘头吧,难不成我和Tim是兄弟?


*本来就没活多久的人恢复记忆是什么感觉呢?

Kon:搞半天我就这么点记忆可以恢复啊,我还以为有十多年的份呢。恩,不过Tim被倒挂在树上晃这个画面不错~

Tim:……你是说的你‘被毒藤魅惑’后来抽我那次么?

Kon:我错了!

评论(6)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