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琴 净瞎画 背着相机去涂鸦

【泯灭】的未来

虽然也是一个if的未来,但经常还是下不了手正经去写和90s' Kon相关的剧情,很多绕不开的事情写起来太难受了。因错误的重启Kon曾经的存在被完全抹消的未来,有着令人无法理解的执着到几乎超越布鲁斯的Tim,同样执着追寻真实的奇点而消失在时光中的Bart。早已卸下夜翼身份的Dick却被迫担当起代理蝙蝠侠,并未回归而站在完全对立面的Jason,失踪的回到刺客联盟的Damian,陷入沉睡的布鲁斯,随时警惕力量会陷入暴走且体内封存有视差兽的克拉克和只有在担当代理超人时会回到地球其余时间都在宇宙执行任务的Jon……还有失去阿尔弗雷德的蝙蝠家族。

本来只是想稍微认真的写一个失去回归并整理时间线的HE小故事,却没想到就大纲就出现了这么多绕不开的事……

*串联于 泯灭 故事串

评论(4)
热度(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