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琴 净瞎画 背着相机去涂鸦

【记梗】又是个逗比ABO

魔改: 

地球人类世界ABO平权以及指标抑制技术已经进入到文明时代的社会——暗流依旧存在但并不是主流价值观

氪星ABO设定借怪物猎人的暴躁魔改(黑角龙&炎妃龙:?!)

TimKon (这个好可爱,能补完了画出来就好了)


Kon:闻起来和看起来都最A的O,随时随地把人怼墙里。鲨鱼试图给他手上扎一针诱导剂结果针直接弯了,想喷脸结果被Kon一个吐息给吹自己脸上尴尬了。因为混合血统的不稳定性产生了变异,所以发情期的气味有普通O那样的诱惑与吸引力,同时也可以释放饱含领地占有压迫力的辛辣风味。平日用的是Jon-El AI外公特效抑制剂所以日常效果稳如狗,不过普通地球人的抑制剂效果不太稳定。

Tim:闻起来和看起来都最安静的漂亮A,平日把信息素收拾的特别干净也严格按时吃药并伪装成一个B只为了省去麻烦。日常身份社交身边的朋友甚至过去式都以B为多(虽然现代社会亚性别已经不太会成为歧视的理由,但避开生理麻烦这点导致爱玩乐的B们还是喜欢聚在一起)。虽然也有不少人怀疑他是A但因为几乎没有味道加上对O反应不强再加上周围人默认他是B——没有登录亚性别也没人能去怀疑亚性别(毕竟还是隐私)。

Kon每次在Tim身边就几乎完全不收敛自己信息素,会大大咧咧的挤到Tim身边的并常说Tim是Beta实在是太棒了。

Tim:?(在Beta边上放什么信息素,Beta又闻不到)

Kon:Tim闻不到信息最好了~这样呆着超——放松的。

Tim:……我闻得到。

Kon:………………喔。

Tim:……是A。

Kon:(思考了一秒,突然超开心的滚在Tim身边沙发上)那就更好啦!我的信息素完全不对你胃口就更方便啦~

Tim:……你的“好”和“不好”的逻辑分界线到底在哪儿?(扶额)

*请好好谈恋爱不要学长辈 (陷入僵局的长辈.jpg)

*Jon_EL: 因为没有先例,所以众遗孤们若准备被标记请在我们AI伤害应对管控下……(?!)(再次陷入僵局的长辈.gif)

评论(4)
热度(29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